【胡定欣問姻緣 李丞責諗幾秒尷尬答4字 場面超尷尬】

現年41歲的視后胡定欣單身多年,不少圈中好友及粉絲都替她心急,早早就希望她找到真愛。雖然愛情方面暫時空白一片,但生活依然過得相當豐盛。

 

 

胡定欣與姚子羚一同作客《新春開運王》,玄學家李丞責為二人的事業、姻緣指點迷津。李丞責最先以選擇食物為兩人測來運事業運,胡定欣選擇屬木的萵荀、酸齋,李丞責指:「木有待春天驚蟄生長,收割要到秋生,一定係過年後到秋天會有收鑊,問事業木係最理想。」胡定欣即開心拍手示好。

 

 

 

 

之後李丞責要二人寫揮春預測來年運程,胡定欣寫了「一定成功2023」,李丞責解釋謂:「『一』字喺玄學上係偏財星,成功固然好,但呢個詞語從一開始,應該同財嘅關係多啲……」

 

 

 

 

當胡定欣問到兔年愛情運時,這條問題似乎對於李丞責甚有難道,他想了好幾秒後才尷尬吐出四隻字回應定欣……他續說:「問感情呢就……努力努力。」

 

 

 

李丞責向定欣表示「努力努力」,場面頓時變得十分尷尬。胡定欣嚇呆兩秒即反應極快說:「寫過第二張先。」成功化解尷尬。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