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意外】屠房員工遭豬隻撞跌 倒地後被刀刺中不治

本港發生罕見奪命工業意外,下午約1時,祝運街15號上水屠房一頭豬隻被電擊準備屠殺,豬隻一度暈厥,但不久之後竟醒來掙扎狂奔,橫衝直撞!

 

【近日暗示與張致恒正式離婚】雯雯今突轉口風:其實呢我想講…

 

 

及後撞倒一名61歲姓蔡屠夫,他即失平衡,而他手中的利刀鬆脫,正巧插中其左腳爆血狂流,同事見狀報警,把當時陷昏迷的屠夫馬上送院治理,惜最後不治。

 

 

 

 

據了解,男死者早於1999年入職屠房工作,現為屠房主管。綜合報道指,事發時蔡一人在屠房工作,一般劏豬前會用電擊棒電擊豬隻頸部3秒,確保豬隻暈到才會宰割。

 

【5年抱4】Mandy Lieu再有近照流出 網民完全唔認得:老態盡現

 

 

據悉他當時左手手持刀具準備屠宰,期間被電暈的豬隻突然蘇醒並且掙扎,豬腳踢中蔡,導致他跌倒在地上。

蔡手持的刀具剛巧刺中自己左後膝動脈位置,他受傷後隨即找同事講述經過,同事大驚協助報警,惜事主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勞工處表示,接報後已即時派員到現場,現正就意外原因展開調查。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