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基金會請3類人士免費坐摩天輪及玩攤位遊戲】

中環摩天輪為迎接今個農曆新年,特別推出新春幸運摩天輪活動,並以中國傳統十二生肖為主題,場内更有多個有趣好玩的攤位遊戲和機動遊戲,非常適合一家大細入場享受假期。

 

【冷鋒將襲港 氣溫大跌10度 即睇天文台18區最新氣溫預測】

 

早前中環摩天輪的《新春幸運摩天輪》正式開幕,活動以中國傳統十二生肖為主題,同場設不少攤位遊戲,包括拋環、釣魚同大灌籃等等。

 

 

【5年抱4】Mandy Lieu再有近照流出 網民完全唔認得:老態盡現

 

李嘉誠基金會近日在社交網站發文指,李嘉誠在辦公室留意到中環的「新春節慶」的活動, 已主動聯絡主辦方,贊助疫情間守護香港的醫護、服務香港的外傭以及福利機構等共2.6萬人免費乘坐摩天輪及參加攤位遊戲。

 

【風箏奪命 近200人傷亡 6人遭風箏線割頸亡 包括3幼童 7歲回家時在父母面前死去】

 

 

李嘉誠基金會又在文末祝福大家「照護身心健康,相互關懷的社會是珍貴禮物,祝願大家新年福杯滿溢,事事順心如意。」

 

【最新圖片曝光】洗米華入獄18年 洗米嫂現身法庭 神態反應惹網民關注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