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越過保安 正門入密碼再搭電梯 爆竊手法曝光】男子白天爆竊3度得手 共偷52萬財物

一名51歲男子涉3宗爆竊案,失物總值超過50萬元。據悉他並非趁夜偷偷摸摸進入大廈,而是在光天化日下,於正門入大堂然後輸入密碼,再搭電梯前往涉案單位撬門爆竊,最後更沿路離開,成功爆竊。

 

 

【公開戀情宋仲基準備做繼父】宋慧喬打破沉默首開腔透露心情

 

 

3宗案件當中,2宗發生在1月5日,牽涉皇后大道西330號至336號一座商住大廈2個單位;其餘1宗案件則發生在1月18日,牽涉薄扶林道36號一座單幢式住宅1個單位。有關大廈的大樓入口、大堂及電梯都有閉路電視,同時亦有24小時保安駐守。

 

 

【近日暗示與張致恒正式離婚】雯雯今突轉口風:其實呢我想講…

 

 

3案的犯罪手法非常相似,都是戶主早出晚歸後,發現家門被撬,損失現金、珠寶及電器等財物,分別先後損失16萬元、22萬元及14萬元財物。另外3宗案件的竊賊,均把案發所用的撬棍棄於涉案單位內。

 

 

 

 

警方經調查後,發現3宗犯案手法相同,竊賊均從正門大模廝樣自行輸入密碼進入大廈,乘搭升降機上樓後,再沿後樓梯去到涉案單位撬門爆竊,隨後沿路離開。警方調查後相信案件疑犯為同一人,翻查閉路電視後終於成功鎖定疑犯,最後把該名51歲姓余男子拘捕。案件目前仍在調查。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