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抱4 為洗米華誕3女1子】Mandy Lieu女兒正面照疑曝光 超似爸爸?

有綽號「洗米華」的澳門商人、太陽城集團前主席周焯華因涉嫌在中國境內開設賭場,於2021年11月在澳門被捕,並被控涉嫌創立及指揮犯罪集團、清洗黑錢及非法賭博等共289項罪名。

 

 

 

 

早前被判入獄18年,如未計可扣減刑期,出獄時已66歲。

 

 

洗米華一直圍繞在模特兒Mandy Lieu與正印陳慧玲(Heidi)兩人之間。

 

 

 

 

Mandy Lieu為洗米華先後誕下三女一子,有指兩人19年分手後,男方給她高達3億元的分手費。

 

早前Mandy在英國當地轉行做生活飲食專欄作家,并與4名子女定居當地。Mandy更以2億元購入農場及在倫敦鄉郊開設餐廳,主打健康和純天然飲食。

 

【原來這類寶寶屬富貴之命】頭上有幾個髮旋 代表你是甚麼命!

Mandy現時為網上雜誌《Sublime》擔任專欄作家,經常分享自己對生活、家庭及有機飲食的看法。於其中一篇文章中提及到新冠疫情如何影響大家的生活習慣和喜好,並藉此介紹她新開設的餐廳……

 

 

【5星滿分名單大公開】消委會測試35款洗手液 僅2款能殺滅99.9%病菌

 

 

除了餐廳照之外,文中還有一張年約4-5歲的小女孩在洗手盆前回眸的照片,她的樣子與亞洲人相似,有指是Mandy與洗米華的第二名女兒。

 

【麥玲玲揭豪門揀新抱三大條件 原來有錢人想法係咁!】

 

看到相中的小女孩樣子標緻,有網民覺得五官像爸爸洗米華,大家覺得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