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Shower超熱鬧 陳凱琳臨盆前巨肚曝光 首透露細仔名字】

鄭嘉穎、陳凱琳(Grace)去年11月尾宣佈懷上第3胎,兩人即將榮升第三任父母。
上周有傳媒爆料指,第三胎原來已出世,是一名兒子。不少網民都恭賀兩人,一家五口可一起歡度農曆新年,亦有人好奇不知會否多追一名女兒。
未知是否因事出突然要產下第三胎,夫婦二人都未有在社交網正式公布生B喜訊。
近日Grace終於有空更新社交網,宣佈誕下第三胎的喜訊。帖文中也跟大家分享了產子前的Baby Shower產前派對的影片。
Grace的媽媽都有來恭賀女兒,伯母與一眾好友開心一起度過派對,場面熱鬧!看到Grace在臨盆前的巨肚,不過四肢仍然纖瘦,令人相當羡慕!
雖然各大媒體已搶先透露今胎兒子的消息,但她亦決定繼續親自公布:「雖然新聞來得有點早,不過還是想親自告訴大家,我第三胎寶寶的性別,又是一個活潑健康的男孩哈哈,要猜猜我們給老三取了甚麼名字嗎?影片裏有提示哦」

【車公廟今設立特別開放時間 3地點於春節誕期不設奉香】

片中見Grace悉心打扮,並以吃蛋糕方式揭曉第三胎寶寶的性別,最終由好友龔嘉欣吃中內藏藍色忌廉的蛋糕,代表BB性別是男生,而片尾亦首度透露細仔名字為「Baby C」。
(綜合報道)

 

 

【早前已有32人中招 今再有11人於同一餐廳下晚膳後食物中毒】

【車公廟今設立特別開放時間 3地點於春節誕期不設奉香】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