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公廟今設立特別開放時間 3地點於春節誕期不設奉香】

不少善信喜歡農曆新年到寺廟祈求來年事事順利,但反覆疫情和人頭湧湧下,各位市民應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華人廟宇委員會近日宣佈沙田車公廟將於今年農曆新年期間設立特別開放時間。

 

年三十( 21日 ) 晚上11時通宵開放至年初一( 22日 )下午6時,年初二( 23日 )晚同樣通宵開放至年初三( 24日 ),其他日子開放時間皆為上午8時至傍晚6時。

 

 

委員會表示,新春期間亦將會免費贈送開光「太歲咭」及「財神咭」予善信,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所有人士進入車公廟前應先量度體溫,並在廟內時刻佩戴口罩及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善信只限攜帶3支細香,而廟殿外的福德祠、廟殿內的元辰殿(太歲殿)及福祿宮(財神殿)於春節誕期不設奉香。

 

 

 

 

此外,車公廟內不設化寶及嚴禁燃點蠟燭,備有寶燭的善信需自行帶走該等物品或將物品投入設置於廟內的聚寶車。

 

【香港男星遭爆大鑊 被揭涉性侵粉絲 眼利網民估到係邊個】

 

而設於廟外的露天泊車收費錶將於本周六(21日)上午6時至下周三(25日)晚上8時,以及本月28、29日和下月4及5日每日上午7時至下午6時封閉。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