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與陳炳銓復合】李佳芯親自開腔回應

藝人李佳芯(Ali)演技出眾,但歌藝一向普通。早前曾現身商場活動高歌一曲,及後就有「魔音」的稱號,自此就甚少公開唱歌,專注拍劇和拍攝綜藝節目為主。

 

 

【Baby Shower超熱鬧 陳凱琳臨盆前巨肚曝光 首透露細仔名字】

 

近日,Ali為支持慈善節目再度開金口獻唱,不少人大讚她大有進步,有花苦功學習唱歌。

 

曾被指是「魔音」的她事後受訪,她笑言要為自己平反︰「我在疫情下一直有練歌,只是沒機會公開獻唱。雖然邊度跌低邊度起身,但唱歌對我來說依然是挑戰,有風險,希望觀眾和大家覺得我有進步。」

 

 

感情事方面,前度陳炳銓近日被指現身Ali出席的商場活動偷望,被發現後極速離開,因此瘋傳二人復合。

 

 

 

Ali受訪時就否認復合,她說那個活動在陳炳銓住所地區舉行,可能對方是剛好經過。

 

 

【與張致恒正式離婚 3子之母雯雯今發單親媽媽宣言】

她直言與陳炳銓至今有聯絡,也會點讚對方在社交網分享的愛犬豆鼓照片。Ali說︰「我見到朋友上載相片都會畀like,特別是見到豆鼓。有共同朋友聚會時,他也會帶豆鼓出來,但已有段時間沒見。(可會接受對方重新追求?)幻想不到,也感覺不到。我們一直是熟悉的朋友,發生時才算。」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