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蹺手合照被鬧爆 網民:有無諗過人哋老婆感受?】黃翠如2字揭與洪永城關係

藝人黃翠如、洪永城這對好拍檔相識多年,出道以來都多次合作主持旅遊節目,還一起拍過多部電視劇。二人的合拍程度及火花,難怪曾多次傳出緋聞,不過他們目前已各自找到真愛,開始組織家庭。

在早前過去的台慶頒獎禮,洪永城和黃翠如都盛裝出席,二人還蹺手合照並放上社交網。黃翠如寫道:「看着這張相片,不知為什麼,有一種感覺是開學了,也有一種感覺是畢業了。」

 

 

【母子車禍後急送院 陳慧琳首露面交代傷勢 最新近照曝光】

 

 

黃翠如貼的合照

 

洪永城留言表示幾乎在同時間貼了合照,而洪太梁諾妍(Inez)也笑老公個頭真的好大,黃翠如也回覆Inez:「佢最大優點,所有女仔喺佢隔離都會靚咗。」

 

洪永城貼的合照

 

有網民留言表示很喜歡看到二人合作的節目,希望兩位能繼續合作拍旅遊節目,並留言讚他們:「有種感覺友達之上戀人未滿」﹑「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永遠有種關係叫黃翠如+洪永城」﹑「只有我覺得他們樣子很像嗎?」。

 

 

【財政預算案】市民望港府再派消費券 陳茂波開腔回應

 

 

不過亦有網民留言表示反感:「洪個正印(梁諾妍)唔會呷醋嗎?你成日post佢」﹑「黃翠如到人哋結晒婚仲喺度消費人老公講到懶曖昧,係都要搞住人搵存在感。」﹑「人哋婚都結埋女都生埋,仲唔識避忌,有無諗過人哋老婆感受?」

不過,事實上黃翠如早已在文中交代了自己和洪永城的關係,她在文末記下:「#家人」。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