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時辰出生的孩子 命中帶金好有福氣 貴人多學嘢快仲會孝順父母】

中國從古至今就有良辰吉日的說法,不管是辦甚麼喜事都挑選一個好日子,隨著現代醫學技術的發展,選擇剖腹產的媽媽越來越多,所以現代孩子出生時間某程度上可以選擇的。

 

 

 

那麼,小朋友在甚麽時辰出生最好呢?古人常説,以下4個時辰出生的孩子,命中帶金福氣旺,日後大有出息!

 

 

 

 

卯時出生

 

早上5時到7時為卯時,這時辰出生的孩子就像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一般,生來就是富貴不凡,一輩子都可以豐衣足食,不愁吃穿。一年之計在於春,而一天之計就在於5點到7點的清晨,這個時辰出生的孩子蘊含希望,充滿勃勃生機。卯時出生的孩子很勤奮、胸有大志,且能努力奮鬥去實現自己的目標,所以很容易獲得成功,而且還很有孝心,長大後有了成就也會努力報答父母長輩。

 

辰時出生

辰時指的是上午7時正到上午9時正這個時間段,這個時辰出生的孩子會格外受到父母長輩的寵愛,一生福氣滿滿,自小便生活在和諧溫馨的家庭中。他們聰明機智,善於學習,無論是學習文化知識還是工作技能,辰時出生的孩子都能很快掌握,長輩都很喜愛他們,長大後容易發展一帆風順,事業上易得貴人提攜幫助,易大有作為,能過好日子。

 

 

 

午時出生

午時是指上午11時正至下午13時正,為一天之中最正中的時刻,也是溫度最高、陽光最為強烈,所以這個時辰出生的人一般都很有主見,脾氣或比較急躁,父母長輩要注意並教育引導好,以免將來孩子變得叛逆。午時出生的寶寶大都很有闖勁,遇到難題不會退縮,而是勇往直前,憑著自己的衝勁有機會做出一番成就,收穫成功。

 

 

 

 

子時出生

 

每天下午23點至凌晨1點為子時,這個時辰出生的孩子,往往都有很高的智商和情商,他們很有能力,能夠從眾人之中脫穎而出。子時出生的孩子,往往命裏藏金,而且官運星多,代表了一生容易掌握權勢,地位崇高,也很受別人的認可。孩子一生得到庇護,很少有災難發生,自身和家人都能平安福氣多。不過子時出生的孩子或許較靦腆,性格偏柔弱,教育時需多加注意。

 

**溫馨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切勿過度迷信。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