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鋒襲港 氣溫急跌】天文台再調低各區氣溫預測 多區跌穿10度

本港近日天氣如疫情般反覆不定,這幾天和暖潮濕。天文台表示,一股偏東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而廣闊雲帶會繼續覆蓋該區。

 

【16歲自行報警指自己高處墮下 警方到場後驚見墮下少女及遺書】

 

 

預料一道冷鋒會在於下周日(15日)橫過華南,受隨後的強烈東北季候風影響,下週初至中期該區天氣轉冷。

天文台預料,本港未來數日氣溫普遍和暖潮濕,周六(14日)更會升至20至25度,下周日(15日)起一道冷鋒將橫過華南地區,將為本港帶來較為寒冷的天氣。

【陳瀅龔嘉欣不和升級!? 頒獎禮座位極巧妙 花旦獲編坐中間 左右輪流傾計超忙】

 

目前根據天文台電腦製作的「自動分區天氣預報」,本港在下周二(17日)將會降至11度,新界多個地區會跌穿10度,包括上水、大埔、天水圍、沙田等,而石崗及打鼓嶺更會跌至7度。隨著偏東氣流減弱,本週後期華南沿岸溫暖有霧。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