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與賈曉晨離婚 結束7年婚姻】樊少皇:我錯了,求你原諒我吧

藝人樊少皇與賈曉晨(JJ)由拍拖到結婚中的過程歷盡艱辛,二人終在2016年共諧連理,婚後更誕下兩名可愛的囡囡,一家四口一直幸福美滿。

 

【久休復出 罕有狂吸Dislike】姜濤今突然缺席大型活動:深感抱歉

 

 

昨日是二人的結婚七周年,JJ貼合照慶祝,豈料樊少皇轉發太太的發文時寫道:「我們要離婚了。」之後再數度更改帖文,最後才改為:「我們換個冬天不冷的地方生活吧。」

 

 

 

事件耐人尋味,惹來網民猜測是否釀婚變。

 

 

對於突傳婚變,JJ及後發文回應:「吃瓜吃到自己頭上了,等後續,出來解釋吧@樊少皇,我就看你怎麼說。」

 

 

JJ言語間帶輕鬆心情,並沒有怒火,看來樊少皇當時只是慶祝結婚七周年太開心導致手誤。

 

 

【佗B九個月 半小時內由待產突變流產】難掩喪子傷痛險無命:無諗過發生喺我身上

 

而樊少皇其後再發文,表示與太太JJ情未變,他寫道:「原本想打『我們離開這裡了』沒想到這個可惡的聯想字,加上『楊康』(新冠康復)之後疑似出現腦霧後遺症,還有兩個孩子一直在鬧﹗哎呀﹗手滑了出事了,我一看清,趕緊重新編輯,沒想到,這可惡的編輯設定竟然還留底…老婆我錯了,求你原諒我吧﹗」

 

 

 

(綜合報道)

 

 

 【久休復出 罕有狂吸Dislike】姜濤今突然缺席大型活動:深感抱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