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告誡家長…】6歲童8度入急症被指詐病 7個月後確診淋巴癌

    媽媽知道女兒的病情之後反而覺得如釋重負:「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孩子一定是哪裡出問題。」她亦趁機告誡其他父母,要相信孩子跟自己的直覺,覺得事情不妥時諮詢其他意見。

     

    【大批網民痛批】天后女歌手故意主動染疫:濕疹好了,皮膚變好,體重變輕 

     

    (示意圖)

     

     

    英國6歲小女孩伊莉莎白(Elizabeth)曾因屁股、腿劇痛8次被送到急室,可是血液跟X光檢查卻一直沒發現問題。曾有醫生甚至認為伊莉莎白是詐病,以獲取爸媽給她的獎勵。

     

     

    直至7個月後,女兒臉上長出腫瘤,最終證實確診為淋巴癌。Elizabeth媽媽Emma Osborne說女兒出現徵狀7個月以來都沒人當真,「實在很生氣。沒有父母該經歷這一切。」

     

    Elizabeth最初因髖關節劇痛從睡夢中哭喊著醒來,媽媽本將女兒送到醫院接受檢查,院方發現血液跟X光檢查都正常,斷定她只是短暫疼痛。六星期後Elizabeth因左腿疼痛從夢中驚醒,再度入院檢查,院方認為只是生長痛並無大礙。

     

    【老公認精子唔合格】首度懷孕唔信自己有喜:兩條線係咪中咗Covid?

     

    及後幾個月間又因類似症狀出入醫院,一名醫生甚至覺得Elizabeth只是假裝不舒服,因她知道看醫生後父母會給她獎賞。

     

    後來Elizabeth臉頰上出現一顆無痛腫塊,起初院方以為是牙齒問題,將她轉診至口腔顎面外科。5個月後,院方終於透過核磁共振成像發現她膝蓋5公分下的腿部骨骼異常,頭骨跟下頷骨都有腫瘤,旋即開始為期兩年半化學治療。

     

    【教育局向全港學校發信 公佈最新全日面授課及快測安排】

     

    媽媽Osborne本知道結果後反而覺得如釋重負:「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孩子一定是哪裡出問題。」她提醒其他的父母要相信孩子跟自己的直覺,還要在察覺事情不對勁時諮詢其他意見。目前女兒正住院接受治療,抗病的旅程很漫長,父母正為她籌集資金,希望讓女兒在住院期間仍能正常生活。

     

     

     

     

    (綜合報道)

     

     

     【大批網民痛批】天后女歌手故意主動染疫:濕疹好了,皮膚變好,體重變輕 

    【命理師點名警告3大生肖2023年運勢最差 或有突然大變化、意外多】

    【老公認精子唔合格】首度懷孕唔信自己有喜:兩條線係咪中咗Covi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