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交通意外 至少31人傷包括小童】乘客指車廂內極度混亂:有人成個飛落去

本港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今天元旦日下午5時許,將軍澳一輛796P號新巴駛至康城路1號對開時,疑失控剷上行人路,掃毀約8米長的鐵欄再向左翻側,途人見狀馬上報警。
 
救援人員趕至後發現新巴陷入叢林,並爭分奪秒救出大批乘客。現場暫有31人受輕傷,包括2名小童,他們均在路邊候援,接受救護員的分流救治。
部分傷者需要戴上頸箍,由擔架床抬上救護車送醫,由於入夜氣溫驟降,個別長者感到寒冷,亦需要披上錫紙保暖。至於涉事車長相信並無大礙,能夠自行登上警車,配合警員查問。
有乘客受訪,她形容由於事發突然,好多乘客始料不及,結果多人在巴士傾側後倒地受傷,她說其中身旁有乘客受翻側的衝力影響下「當時我瞓喺地,有一個成個飛落去!」車廂情況極度混亂。

【公開戀情宋仲基準備做繼父】宋慧喬打破沉默首開腔透露心情

 

 

運輸及物流局表示,意外現場並非交通黑點,運輸署已責成涉事巴士公司全力配合警方的調查,以了解事故成因及避免同樣意外發生。運輸署會繼續跟進事件。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