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傷阿Mo鼓勵So Ching歸隊復工 MIRROR暫有3成員不幸確診】

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自舞蹈員男友李啟言(Mo)7月尾於MIRROR紅館演唱會被擊傷後,為照顧病重男友一直停工至今。

 

【病情不輕!?】染疫張敬軒高燒至40度 透露腦霧狀況 

 

 

近日有報道指So Ching在阿Mo鼓勵下決定復工,歸隊的首項工作就是出席明晚商台的《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據知身受重傷的阿Mo雖然要一大段時間才可完全康復,但他一直以正面的態度積極接受治療。So Ching看在眼內,加上看到阿Mo在康復路上有進展,決定接受對方的鼓勵,在新一年的首天就復工,回歸女團COLLAR。

 

 

【教育局向全港學校發信 公佈最新全日面授課及快測安排】

 

 

至於人氣男團MIRROR,消息指有部分成員不幸確診,將缺席明天的《吒咤》一年一度的頒獎禮。據悉確診成員暫時有隊長楊樂文(Lokman)、王智德(Alton)和邱傲然(Tiger),但Tiger目前已康復,明晚能出席叱咤。

 

早前因腳傷而停工多時的人氣成員姜濤,據知他目前已康復,近日更參與排舞,準備好歸隊將以最佳狀態現身《吒咤》與大家見面。

 

 

 

(綜合報道)

 

 

【病情不輕!?】染疫張敬軒高燒至40度 透露腦霧狀況 

【2022年最後一天】命理師點名警告 4大生肖今天恐有煞氣血光

【教育局向全港學校發信 公佈最新全日面授課及快測安排】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