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不輕!?】染疫張敬軒高燒至40度 透露腦霧狀況

因感染新冠肺炎而要延期餘下場數演唱會的歌手張敬軒,目前正接受隔離,靜靜休養身體。

 

 

【2022年最後一天】命理師點名警告 4大生肖今天恐有煞氣血光

 

 

數天前晚上舉行的《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雖然因病未能親身現身奪獎,但軒仔仍獲3個大獎成為這個頒獎禮的大贏家。

 

【教育局向全港學校發信 公佈最新全日面授課及快測安排】

 

 

軒仔亦在病榻下於社交平台發文感謝一番,他感謝電台DJ、聽眾與歌迷支持、公司同事一年來的幫忙,以及歌曲《賽勒斯的愛》的作曲與作詞人。

 

 

【女星突宣佈懷孕 BB爸爸竟是男粉絲:我不幸福,每天都想死】

 

 

他說︰「好遺憾身體未好番冇辦法親身領獎,多謝新城咁多年以嚟嘅支持同鼓勵,好開心可以獲得呢三個大獎。」

 

 

談到身體情况,軒仔表示︰「打咗三日仗,最高試過燒到40度。慢慢好轉嘅徵兆係,我終於識得分我自己天生嘅腦霧同COVID嘅腦霧。阿媽俾嗰隻係純啲。多謝大家關心!感動﹗有腦霧個人會蠢啲,能和你蠢一點可以愛多一點」他在文末更表示:「#我仲要多少少時間去調理腦霧」,看來病情不輕,還需要多些時間休養。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