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疫情大爆發 患者染疫後現多個奇怪症狀 臉皮發黑像毀容】

內地新冠疫情持續嚴峻,網傳一份中國國家衛健委內部會議紀錄,根據估算去年12月1日至20日累計感染已達2.48億人,料內地目前約有4億人染疫。

 

 

 

疫情嚴峻下,令人擔憂的是近日內地人民確診後出現怪症狀,令網民議論紛紛,擔心是否出現新變種。

 

 

綜合陸媒報導,天津一名男子意外發現,自己在確診新冠後「舌頭和牙齒」都變黑了。從男子拍攝的照片不難看出,舌頭上長出了細短的黑色舌苔,牙縫中也有黑色痕跡,還伴隨全身痠痛與發冷。

 

 

 

慶幸的是,患者表示隔日舌頭和牙齒的黑色就淡了很多,他事後翻查稱自己或患上「黑毛舌」,致病原因主要是口腔衛生不良,導致細菌、真菌增加,在口腔生成色素,而他疑似是因染疫後免疫力下降,加上抽煙才會出現舌頭變黑的症狀。

 

 

另一名河北男子,染疫後雙眼竟浮腫的有如核桃,直到確診3天後才逐漸消退。一名安徽女子確診病狀更令人怵目驚心,女子表示自己確診後,不但嗓音嘶啞發高燒、上吐下瀉,嘴唇還脫了一層皮,臉上也長出一塊塊黑斑,看上去宛如遭燒焦。
患病女子表示臉皮發黑像毀容,連母親也認不出來了。

 

 

河北秦皇島一名男子近日則自嘲感染「哭株」,並稱雖然他染疫後沒有其他症狀,眼睛疼痛腫脹,眼淚一直流,「這就是我的哭株,全國應該沒幾個這種症狀吧」,他事後則表示,眼睛腫脹情況整整持續了2天才慢慢消腫。

 

有人認為,上述的怪症狀可能是因藥物過敏,或生活習慣改變造成的。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