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覆】2歲童不幸病逝 多名幼童聖誕留醫 部分情況危殆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今天新增共19,398宗新冠陽性個案,當中包括18,533宗本地個案及865宗輸入個案。本地個案涉及1,892宗確診、1,377宗無症狀感染及338宗狀況待定個案,以及14,926宗快速測試陽性個案。本港全日新增47宗醫管局呈報死亡個案。
全球疫情反覆,不少幼童因染疫須入院,在聖誕假期仍需留醫,部分更不敵病魔離世。
醫管局最新呈報多47名病人在染疫亡,當中包括屯門醫院一名31個月大女童於昨日(25日)離世;另本港有6名幼童,目前因染疫留醫。

【網民驚訝孕肚已經咁大】陳凱琳首晒大肚全身照 惹網民擔憂:小心個肚

 

醫管局回應指,伊利沙伯醫院有3名幼童因染疫入院,他們目前情況危殆,包括10個月大女嬰、23個月大的男童,以及只得2個月大的女嬰。
除此之外,瑪嘉烈醫院亦有一名僅1個月大的男嬰留醫,目前情況嚴重。而基督教聯合醫院及威爾斯親王醫院,均各有一名15個月大的男童及女童確診留院治療,同樣情況嚴重。

 

 

 

(綜合報道)

 

 

 【網民:真係有D似樣】TVB上位小生被認錯做Anson Lo:好開心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