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張致恒結婚4年 將有新開始】雯雯親以12字交代決定離婚真相

張致恒(Steven)與太太區燕雯(雯雯)結婚近4年,先後誕下3名兒子。
今年初雯雯單方面宣佈離婚,但及後極速和好兼宣佈懷第三胎,令人費解!當大家以為是夫婦灑花槍之際,最近二人關係再度緊張,還暗示離婚……
早前雯雯在限時動態暗示自己「嫁錯郎」,直認已經到極限,更坦言兩人「溝通唔到」。她更表示明年2023年會做返自己,有好開始:「而家,安排一切,2023年一定會可以做返自己,有好嘅開始。大家最喜歡話我抵死、揀錯人;唔試過,又點知結果。」
種種舉動不免令人聯想到二人正在在辦理離婚手續,預備下年各人有開始。
忙於照顧三名兒子的雯雯近日終於有空跟網民玩「快問快答」,其中有網民稱讚她:「其實你真係好叻,可以承受咁多嘢」……

【楊明即時入獄】曾揚言非君不嫁 莊思明終打破沉默首開腔

 

這位三子之母就回覆對方:「其實承受唔到,所以先會放棄」,似乎又再以簡單12字交代她想要離婚的決定,估計她指寫出來的「放棄」就是「放棄婚姻」的意思。2023年即將來臨,但願兩夫妻用餘下數天再好好溝通,盼最後能挽救婚姻。

 

 

 

(綜合報道)

 

【基因強大】陳奕迅亭亭玉立愛女近照曝光 100%神複製徐濠縈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