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者晒證據 小三身份被揭!】洪欣老公疑酒店密會小三偷食斷正

現年52歲的洪欣於2009年嫁內地男星張丹峰後,大部分時間在內地居住。

 

 

姊弟戀雖然年差10歲,但婚後對男方繼子視如己出,二人婚後亦育有一女,表面上家庭相當幸福。

 

【特別係30歲過後…】5個原因導致日日洗頭都又油又有異味 

 

 

 

2019年張丹峰爆出與經理人畢瀅過從甚密,當年男方即透過工作室於發表聲明,稱已向法院提出訴訟,反擊傳聞。

 

【吳亦凡被判罪後】受害人公開恐怖「選妃」過程:一開始我沒覺得不對勁,但後來真的細思極恐

 

 

及後張丹峰又宣佈畢瀅已引咎辭職,而他與洪欣的夫妻關係亦重修舊好。可是男方近日再度被爆疑似出軌,與經理人畢瀅仍藕斷絲連,更疑似在酒店密會。

 

【真面目無所遁形】Angelababy零濾鏡零修圖近照流出 嚇爆網民

 

 

據指張丹峰日前開直播,其酬勞的收款人是一位叫「萌萌」的人,其實張丹峰以前就是用「萌萌」稱呼畢瀅,爆料者又附上有關轉帳記錄,帳戶持有人顯示是「畢瀅」……

 

 

 

【損害智力發展 嚴重者會致癌】六大食物令你小朋友變蠢 脾氣暴躁

 

加上有畢瀅與客戶的信息截圖,畢瀅向對方要求更換酒店房,又指定要入住套房,似乎與張丹峰同住。如今有了證據,消息一出網民即揣測疑兩人已復合,不少網民都十分擔心洪欣的近況。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