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冬至後4大生肖財運旺到出年】玄學家揭冬至6大禁忌 否則全年行衰運

冬至即將在12月22日到來,除了有吃湯圓的習俗之外,有玄學家公布6個禁忌,否則恐怕會影響下年全年的運勢,那就得不償失了!

 

 

 

 

 

1.不可以房事

冬至氣溫較低,陰氣旺盛,男女精力太旺盛容易陽氣外洩,導致陰氣入體,容易傷到元神。

 

 

 

2.晚上避免旅遊外出

《周禮春官神仕》中提到「以冬日至,致天神人鬼」,因此冬至在古代人來說為鬼節,建議晚上9:00後不要外出,外出可攜帶鹽巴。

 

3.嫁出去的媳婦不要回娘家

因為冬至這天氣溫低寒,倘若媳婦回娘家路途遙遠,在途中萬一感冒生病回家後會傳染給公婆,公婆大多年長萬一冬天生病會更加嚴重,因此冬至媳婦避免回娘家。

 

4.不宜熬夜晚睡

冬至相當寒冷,太晚入睡容易陽氣下降,陰氣旺盛導致氣場欠佳,又冬至有小過年的意涵,若在冬至陰氣旺盛會影響來年運途。

 

5.吃湯圓要雙數

 

 

冬至吃湯圓一定要雙數不可以是單數,若是單數代表形影孤單,來年容易孤獨寂寞;雙數代表能夠幸福圓滿,成雙成對,又可以添歲又添福。

 

6.忌逞兇鬥狠

冬至為節氣變化之日,情人朋友外出不可以吵架動怒,以免氣場轉換壞了磁場。

 

 

 

 

小孟老師又透露,當中4個生肖的財運會一路從冬至旺到跨年後,偏財運也連帶起飛,屬羊之人則是事業運一起豐收。

 

冬至財運一路旺盛到跨年後

 

TOP 4 屬龍

屬龍的人在冬至裡,慢慢擺脫不順遂,也會受到貴人的相助,加上本身的工作運極旺,有機會讓你的財運,開創一個紅盤,再加上偏財運頗旺,正偏財皆有盈利。

TOP 3 屬雞

屬雞去年一整年,心情處在鬱悶的情況下,財運被壓得幾乎不能動彈,好在風水輪流轉,運勢開始反轉了,開始慢慢上揚,冬至起業績工作量開始增多,本業之外的偏財運勢也格外活絡,順勢的把財運也拉升了。

TOP 2 屬馬

屬馬的個性堅忍不拔,再困難也撐得下去,儲存已久的能量開始爆發,財運改頭換面,心情也開始放鬆愉悅。加上始終持續的努力,也因此冬至來臨時你的財運,依舊在水準之上,為自己的荷包累積了豐厚的財富。

TOP 1 屬羊

屬羊的拼勁與衝勁很好,可說是排第一的,在冬至裡你的商務業務方面,還有工作上的表現,可說是相當出色,有福星出手幫忙,可能是身邊朋友,也有可能是上司,但不管如何,都有機會讓工作進展順利不少。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