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網民炮轟佢唔經大腦】天后女歌手故意主動染疫:濕疹好了,皮膚變好,體重變輕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三年,雖然病毒毒性漸趨溫和,但仍有高度的傳播力。港府早前更宣佈放寬多項社交距離最新措施,市民能好好與親友共聚佳節。

 

 

【命理師點名警告3大生肖2023年運勢最差 或有突然大變化、意外多】

 

 

一名知名女歌手自爆近日主動染疫,她所發表的言論更受大量網民痛批,指她非常自私。眼看網民一面倒鬧爆,最後她也承認自己發文內容未經妥善思考。

 

 

【老公認精子唔合格】首度懷孕唔信自己有喜:兩條線係咪中咗Covid?

 

知名歌手張靚穎一直深受樂迷愛戴,她以高亢的海豚音聞名,屬內地天后級女歌手。近日她在社社交網自爆,為了月底的跨年演唱會,主動去接觸染疫的朋友,結果如願感染了新冠肺炎,更發文患病及康復的來龍去脈。

 

 

 

 

 

張靚穎近日發文表示,自己在跨年演出前,去探望一班確診的友人,結果得了新冠肺炎,貼文內容指出:「開始發燒了,開始嗓子疼了,開始鼻子疼了,開始全身疼了,開始頭暈了…然後就睡著了」

 

她又表示只發病一天,然後就什麼症狀都沒有了,接著她發現,濕疹狀況好了許多、皮膚也漸漸不乾了、且體重似乎還變輕了。

 

 

言論一出,引發大量網民爭議,炮轟她説話不經大腦,更加重醫療資源的負擔,對疫情認知低兼散播錯誤引導。
面對大眾瘋狂責備,張靚穎馬上跪低急急道歉:「發這樣的微博是我欠考慮了,向大家道個歉!」她解釋是由於身邊家人朋友都中晒招,只有自己未有染疫,先會說出這番言論:
「想和大家也解釋一下,近期親密的朋友、家人,一起朝夕相伴的工作夥伴都確診了,僅自己還沒有確診的時候就容易緊張擔憂甚至亂想,工作的性質決定我一定要接觸人群,很擔心我那時候感染也會增加他們再次感染的風險,因為看到一些科普陽康短期內二次感染風險有點高。所以就想着既然是躲不過的事情,就想着趁最近不出門,在家裏養好了再外出工作,這樣就對大家都比較安全。今天在評論區發完自己也覺得不妥……當前國家防疫最吃緊的時候,還是要堅持防護,盡可能『晚陽』,錯峰才能防止醫療資源擠兌,陽康也要注意防護避免短時間二次感染。如果我的話給大家帶來不正確的引導性,在此誠心致歉!希望大家都健康!更希望大家的生活,工作,都快快步回正軌!!!!」

 

 

 

(綜合報道)

 

 

【命理師點名警告3大生肖2023年運勢最差 或有突然大變化、意外多】

【老公認精子唔合格】首度懷孕唔信自己有喜:兩條線係咪中咗Covi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