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傳滯銷要送飛】楊千嬅演唱會觀眾低頭睇決賽直播 場面頗震撼

楊千嬅一連兩場《B minor MUSIC LIVE 2022》亞博騷近日舉行,騷前她一直被指門票滯銷,更有消息指最後要免費派飛予學生。但就現場所見,入座人數幾乎坐滿。

 

 

 

 

昨晚是世界盃決賽,很多球迷都爭相出外相約親友同看這場終極大戰。楊千嬅於同日舉行個唱尾場,有傳媒拍攝到現場有不少觀眾在賽事展開後取出手機收看決賽直播,而非在欣賞台上歌手的演出,當時場面頗為震撼。

 

 

 

 

 

有網民留言說「一睇就知係被逼入場」、「那些被逼前來的學生,其實心繫世界盃」,亦有網民表示「好多人想睇都買唔到飛,真係唔好曬左張飛,比有心人好睇過」。

 

 

【瑞典前鋒爆料今屆世界盃冠軍誰屬:因為劇本已寫好】

 

 

 

楊千嬅於昨晚尾場十分感觸,數度落淚,臨完場時更見激動。她encore完便返回後台,但在場仍有不少歌迷大叫千嬅encore不願離開,於是千嬅再度上台唱歌,最後唱至晚上1155分,演唱會才結束。

 

【二人曾傳婚訊】突傳何超蓮已與竇驍分手 網民感嘆「駙馬不易做」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