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有3女】小S丈夫疑出軌斷正 短片被瘋傳 媒爆有私生子 小三母子終曝光

台灣著名女星徐熙娣(小S)婚後與丈夫許雅鈞育有三個乖女兒,一家五口一直好幸福。

 

 

 

 

近日曾參與演出中劇《三十而已》的藝人「小胡靜」突然爆料,還上載了一段小S老公許雅鈞到酒吧攬女的短片,他又寫道:「她老公真的好愛玩啊」短短9秒影片卻震撼網民,引起網絡關注。

 

 

 

這條短片就清楚見到許雅鈞現身夜場,身邊還有一位穿著貼身裙的女士用手攬實他……

 

期間許雅鈞亦有望向鏡頭,明顯知道有旁人在拍片,不過他卻未有抗拒,繼續如此舉動。

【港鐵站驚現拐子黨 學校今向家長發特別通告 家長爆兒子被拐走過程】

 

 

另一方面,網上更瘋傳許雅鈞於2019年就已經在上海育有一個私生子,有人晒出多張女性自拍及抱著BB的合照,聲稱許雅鈞對「小三母子」豪擲金錢。
有網民更稱找到「私生子」媽媽的社交網,不過該社交網被曝光後就已被清空,而許雅鈞及小S方面對此暫時未有任何回應。

 

 

 

不過大S前夫汪小菲早前有砲轟小S,期間提及到許雅鈞「在樓下會館找姑娘」,又稱對方於上海有好幾個女朋友等。

 

 

 

 

(綜合報道)

 

 

 【附產品資料】4款口罩效能與事實不符1款含菌量疑超標 海關拘口罩生產商負責人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指達成3項條件 可取消學生快測安排】

 【港鐵站驚現拐子黨 學校今向家長發特別通告 家長爆兒子被拐走過程】

【3歲女童高處墮下 終搶救不治 案件內情曝光】

【網民:真係似樣?】TVB上位小生被認錯做Anson Lo:好開心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