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新抱】被揭曾刪婚照+洗走婚戒紋身 王敏奕終承認婚變 原因係…

曾志偉兒子曾國祥與藝人王敏奕於2019年在北海道舉行盛大婚禮,結束6年愛情長跑。二人更在紋上戒指圖案紋身,男方三隻手指共紋9圈,女方則共紋6圈,代表結婚日期9月6日,甚具意義。

 

 

 

今年4月,王敏奕社交網被揭突然刪走所有與曾國祥的甜蜜合照,包括二人的婚照,還有人稱見到她已洗走手上的「婚戒」紋身。即令網民聯想二人是否婚變!不過她當時向傳媒否認婚變……

 

 

王敏奕近日再度接受傳媒訪問,又突然傳口風,直認當時婚姻確實發出現問題。

 

 

她說當時曾國祥到英國工作,二人因疫情關係長期分隔兩地,只能靠視像通話維繫感情。她坦言當時大家都不容易,而且光靠通話聯繫感情,難免會產生隔膜,絕對是一大考驗。

 

王敏奕又坦言每當自己辛苦工作一整天回家後,都未能獲另一半的安慰時,是讓她感到最難受的事情。

 

 

【3歲大仔被轟無家教】陳凱琳講1句慘被炮轟:咁無禮貌仲笑得出?

 

 

不過最後雨過天晴,夫妻早前到意大利補度蜜月,感情有增無減。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