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大仔被轟無家教】陳凱琳講1句慘被網民炮轟:咁無禮貌仲笑得出?

鄭嘉穎和老婆陳凱琳(Grace)在2018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名可愛兒子。日前Grace宣布再度懷孕。

 

【疫情升溫】學校呈報個案超過4千宗 多校班別現傳播需即時停課

 

 

愛好家庭生活的Grace近年在社交網喜歡分享家庭照及其生活點滴,而老公鄭嘉穎亦受太太影響,開始向網民分享生活片段。

【仔定女?網民話「擺明係…」】李璨琛太太晒7個月大4D超聲波照 BB正面首曝光

近日嘉穎在社交網分享了一條與大仔的親子片段,卻惹來部分網民鬧爆。片段中鄭嘉穎拿著自己有份演出的內地劇《步步驚心》的「八爺」肖像海報欣賞時,3歲大仔突上前搶走爸爸手中的海報,並馬上拋在草地上起勢狂踩,舉動令網民感驚訝。
雖然期間嘉穎手指指似叫兒子拾起海報,但兒子未有理會,反而輕踢海報給爸爸,令嘉穎大感無奈。鄭嘉穎留言:「I think my son needs a lesson on respect. 😒(我認為兒子要上一堂有關尊重的課堂)。」

 

片段惹網民熱議,有網民說大仔無禮貌和無家教,留言表示要父母再教導一下他:「0尊(零尊重)…要教下佢啦﹗」﹑「要教啦!好無禮貌!」、「果然無仇不成父子」﹑「你仲要笑笑口😂太好脾氣啦﹗」﹑「原來他喜歡4爺吳奇隆」等等。不過另有家長網民就指出,只有3歲還未學懂何為「尊重」,父母只是輕鬆分享親子生活,勸諭別對人嚴厲評價。

 

 

 

現正懷著第三胎的Grace亦在貼文中留言:「Tsk Tsk」並加上笑喊表情符號,有網民更反問她:「咁無禮貌就笑得出?」看來此片段的確引來網民相當大的爭議。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