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近?】黃心穎罕有現身 與男友同框互動超甜蜜

許志安和黃心穎於2019年4月爆出轟動娛樂圈的「安心事件」,事後兩人形象、事業一鋪清袋,全面停工,數年間零工作。

 

【強烈冬季季候風襲港】18區氣溫大跌 天文台料部分地區將跌至5度

 

 

自此之後雙雙已淡出娛樂圈,她跟RubberBand(RB)鼓手泥鯭(黎萬宏)曾被目睹拍拖放狗,有傳2人已是同居情侶關係。

 

 【C朗失控痛哭告別世界盃】C朗女友公開炮轟狠批 揭示8強出局主因

 

 

世界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日前舉行八強賽事,泥鯭到友人家中一齊睇波,黃心穎罕有現身……

 

商台DJ謝茜嘉把睇波片段分享至社交網,片中除了泥鯭外,還有黃心穎身影,心穎坐在男友旁邊,當摩洛哥對葡萄牙開波時,心穎興奮得舉手大聲歡呼,展示出久違了的燦爛笑容,心情大好!

【忽傳與安德尊秘戀一年 宋芝齡終開腔透露二人關係】

 

泥鯭期間一臉冧樣看著女友,似乎心穎開心他自己便會開心,甜蜜非常。這對情侶公開現身好友聚會,足證心穎已融入男方朋友圈,感情穩定,未知是否好事將近。

 

 

【分手六年】麥明詩罕有談前度 網民:開始明點解你鍾意林作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