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與陳展鵬喜懷第二胎】單文柔今以5字回應 大爆女兒見到BB反應

陳展鵬和太太單文柔(Phoebe)誕下的寶貝女陳諾瑤(小豬比)已經三歲大了,越大越可愛。夫婦二人早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好想女兒多個伴,看來兩人努力追第二胎。

 

【葡萄牙8強出局被狂轟是罪魁禍首】消息指即將被炒 主帥山度士終開腔

 

 

近日陳展鵬於社交網分享一張從後擁著Phoebe的甜蜜合照,看到男方以冧爆表情摸著太太腹部,Phoebe更甜笑對住鏡頭。

 

 

 

不少網民見到陳展鵬摸Phoebe肚,二人表情十分甜蜜,有很多網民都留言問:「先恭喜,似有2胎了」、「有第二胎?」、「二胎coming?」、「小豬比做家姐喇!」更有網民留言預祝生產順利,恭賀陳氏夫婦。

 

【忽傳與安德尊秘戀一年 宋芝齡終開腔透露二人關係】

 

 

不過Phoebe回應傳媒表示是「美麗的誤會」, 那張照片是另一樣的開心,二人在工作上以夫妻檔合作,她已期待好耐,但詳情暫時未能公開。

 

【強烈冬季季候風襲港】18區氣溫大跌 天文台料部分地區將跌至5度

 

 

事後,Phoebe忍不住自己於社交平網發文澄清,更上載了一張小豬比的照片,並留言:

「今日好多人恭喜我哋,近呢段時間小豬比出街見到BB仔嘅時候都會衝過去攬住啲BB,講咗好耐我哋冇反應,佢就直接將個公仔擺入肚度話自己生,而我都有留意到陳生喺幾次報道上表示想生多個,我收到晒啦!不過可能我未夠努力啦,有啲圓潤,經常畀人誤會。」Phoebe更表示自己會再Keep fit,希望到時能拍攝一輯靚靚泳裝相,之後就會再懷第二胎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