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重創入ICU】施明緊急接受開腦手術保命 兒子李泳漢指未來數天是關鍵

李家鼎(鼎爺)前妻,現年71歲的施明上周五(2日)發生意外導致頭部重創,需緊急接受開腦手術保命,大仔李泳漢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媽媽現時正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仍然昏迷。

據知,早前施明及哥哥李泳漢缺席李泳豪早前結婚娶台灣太太的婚宴,及後更傳出不少家人反面的傳言。

 

 

有報道指,施明又因近日忙於處理九龍塘住宅因漏水問題而經常要與律司開會,忙於打官司事宜令行程非常頻撲,以致疑因壓力太大而不慎跌倒,頭部撞落地。

 

 

【情侶裝上陣 最新合照曝光】唐詩詠疑脫單成功 坐正女主人位置仲翹實對方手臂超甜蜜

 

 

大仔李泳漢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極為擔心和傷感,他說媽媽施明現時留院觀察中,並指未來幾日將會是關鍵期。

 

原來昨日(5日)是施明的生日,因之前為了豪仔婚事煩擾,原本因家人計劃擺大壽趁機慶祝一下,而施明亦很開心為生日悉心籌備,想不到如今卻生命危在旦夕,希望施明能大步檻過!

 

 

 

 

 

(綜合報道)

 

 

【疫情反覆】學校呈報個案超過3千宗 多校班別現傳播需即時停課

【情侶裝上陣 最新合照曝光】唐詩詠疑脫單成功 坐正女主人位置仲翹實對方手臂超甜蜜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