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六年】麥明詩罕有談前度 網民:開始明點解你鍾意林作

圈中著名的「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雖然於數年前轉行,但娛樂圈的新聞總是離不開她!

 

 

 

 

Louisa轉行後變得低調,據悉由幕前轉行返寫字樓工做商業僱問。早前她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十年前讀大學的照片,她以英文留言:「10年前我從大學開始的照片。回首往事,我珍惜一路上遇到的每一次經歷和每一個人。他們造就了今天的我。#noregrets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Louisa對比十年前後,樣貌都無太大改變,不少網民都大讚她一樣靚女,還增添一份知性美。

 

 

另外,這個貼文就引來網民的注意並留言:「同林作個傻仔扯上關係,係你一生嘅遺憾!」

 

 

 

 

2016年Louisa宣佈已與林作分手,及後林媽媽曾多次表明希望新抱是Louisa,母子關係曾一度惡劣。

 

Louisa當時罕有親自回覆該網民的留言:「still something I don’t regret!(仍然是我不會感到後悔的事)。」

 

 

Louisa的回應獲讚大方得體,有網民更繼續回覆她的留言:「我開始明白點解你當初鍾意林作」。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