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馬明個樣都…】湯洛雯疑P圖太重手急刪與男友合照 網民:像完全變了另一個人

早前藝人馬國明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與女友湯洛雯(靚湯)有共識於明年結婚,並打算旅行結婚,但暫未決定會否擺酒。

 

【患第三期癌症後再確診新冠】蘇施黃接受第二次化療 情況不樂觀

 

 

 

馬國明又表示因明年初要拍劇,婚期可能定於下半年。靚湯喜歡歐洲,也有考慮去二人小時候讀書的成長地加拿大、英國。

 

【疫情反覆】5歲童不幸病逝 多間學校疑現傳播 個別班別需停課

 

 

 

藝人黃嘉樂早前舉行婚宴,人緣甚廣的一對新人邀請了不少圈中好友出席,包括擔任兄弟團的馬國明,而女友靚湯,亦是婚宴座上客。

 

 

 

當晚是被邀賓客之一的靚湯在場內影了不少靚相,而她亦在社交網分享照片……

 

【10億男友異性緣極旺 被揭與金髮女密會斷正】陳庭欣今以10字回應

 

不過,有網民質疑靚湯P圖過於重手,令自己的下巴變得尖尖、臉龐瘦削,有評論更稱像完全變了另一個人,又有人指她既似徐子珊又似岑麗香,更一度誤以為馬國明與另一位女伴出席婚宴。

 

 

身旁的馬國明亦忽然變臉,慘被變成歪臉兼歪嘴。未知是否知道這張相片出事惹來熱議,靚湯不久之後已將相片刪走。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