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第三期癌症後再確診新冠】蘇施黃接受第二次化療 情況不樂觀

67歲蘇施黃於2005年戰勝乳癌之後如常工作,近年由電台DJ轉戰當KOL的她,於網上開設頻道介紹飲食資訊,廣受網民歡迎。

 

【網民:你自己養出這個公主病】10歲女兒聖誕願望清單  總金額令爸爸大嚇一跳!

 

 

 

她於上月尾上載影片,透露自己患上大腸癌第三期,背景看到她目前身處醫院,當時她精神不俗。

 

近日蘇施黃再上載新片,透露最近入院做第二次化療,她分享第一次化療後,到第三天開始狂嘔:「控制唔到,佢好似湧上嚟咁,每日都食止嘔藥,止咗嘔,但完全唔開胃,淨係想食啲湯嘅嘢,日日飲石祟魚湯。」

 

 

 

蘇施黃在片中自爆在口服化療第二周尾段,她與密友金燕玲不幸確診新冠肺炎,她笑說:「我都未出過街,肯定賴金小姐啦。」她更透露金燕玲咳嗽嚴重,但自己病徵並不明顯:「淨係得把傷風聲,個人精精神神,只係兩條線前一日有少少作感冒咁。」不過她認為第一次中是在化療期間是好事,因為至少有兩、三個月不用再怕確診。

 

【聖誕爆大鑊】袁嘉敏終透露與鍾培生真正關係:喊得幾厲害

 

 

她又指經過第2次治療後情況不太樂觀,化療一段時間後,手腳不受控制會抽筋,聲音變得沙啞,不能順利吞嚥藥物。
  
醫生表示是化療後的副作用,因為擔憂蘇施黃喉嚨變得腫脹不能呼吸,故要求她留院觀察多一天,期間必須聞氧氣入睡。豈料蘇施黃入睡期間含氧量2度過低,醫生表示:「你插住2度嘅氧氣,含氧量先得91,但係普通人係99。」
接下來化療的副作用將會一次比一次嚴重,情況令人擔心。可幸的是有密友金燕玲的陪伴,蘇施黃本人心態上也很樂觀,希望能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