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大結局】最新畫面原來暗藏玄機 各異能人因1事再度命運逆轉!?

由演員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劉佩玥、沈震軒、王君馨、林子善、伍樂怡、歐瑞偉等主演的台慶劇《超能使者》。

 

 

劇集高潮迭起,一班異能人近日經常身陷險境,部分角色更於危難中慘死,不少觀眾都好奇想知道《超能使者》的終極大佬(Big Boss)是誰……

 

近數集一直針對異能人士的其實可能只是飽受喪子之痛的歐瑞偉,為寶貝仔報仇的他發現了黃庭鋒是陳展鵬的弟弟,藉此要脅各異能人就範,繼而大開殺戒,將所有異能人逐漸消滅。

 

 

因此有觀眾推斷此劇根本就沒有Big Boss。

 

昨晚的片尾劇透預告片中,準備出嫁的唐詩詠突然閃出好友相繼遇險的畫面,陳展鵬頭部中槍、陳山聰吐血身亡、唐詩詠著住婚紗再撞車、劉穎鏇小產⋯⋯

 

 

其中一個畫面,看到Q姨將會穿著婚紗再撞車,有網民覺得這一幕似乎有所玄機,因為所有異能其實都是來自於一場發生在6月6日6時6分6秒的車禍。此幕可謂非常關鍵,隨時把各人的命運再度扭轉!

 

 

【大結局劇透】

 

賀慶隆(歐瑞偉飾)偷襲鍾孝年(陳展鵬飾)等人,幸得援兵及時出手制止。喬若嵐(唐詩詠飾)入院,孝年趁機求婚。大戰過後,眾人早已筋疲力盡……

 

另一邊廂,韋瑞琦(王君馨飾)的情況依舊,張健威(沈震軒飾)感到無力之際,及後竟閃過孝年會在袁叔飯堂遇險的畫面!原來慶隆發現一事,用以脅逼孝年等人就範……

 

 

 

【結婚近4年 4年抱3】雯雯親認取消關注老公張致恒及刪夫婦合照

 

異能人再次陷於險境,健威匆匆趕至欲救眾人,但孝年與高勇(陳山聰飾)的狀況已不復當年勇,異能失效,命懸一線……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