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億男友異性緣極旺 被揭與金髮女密會斷正】陳庭欣今以10字回應

35歲陳庭欣(Toby)與10億身家商人男友楊振源(Benny)拍拖近4年,疫情前還不時一同外遊,更屢傳婚訊。

 

【《超能使者》大結局】最新畫面原來暗藏玄機 各異能人因1事再度命運逆轉!?

 

可是,Benny異性緣旺盛,不時會被傳媒指他經常有其他異性出現在身邊,Toby每次都會向男友投下信任票,力撐男友!

 

 

 

 

Benny近日又被揭與一名金髮女子一同出海約會斷正,陳庭欣隨時闊太夢碎!報道指當時二人更穿著情侶裝,期間二人雖然未有任何親密接觸,但關係非比尋常。金髮女子離開時更非常機警,不時四周張望,最後更一同上跑車離去。

 

【原來這類寶寶屬富貴之命】頭上有幾個髮旋 代表你是甚麼命!

 

 

對於此則消息,有傳媒聯絡上Toby。她的回應繼續為男友Benny護航,還表示與金髮女子是認識的。Toby說這些普通的事情就不回應了。

 

Toby直言「朋友唔係男就係女㗎啦」,還表示自己都試過與圈中好友周志文、周志康等人一起去滑水。

 

 

 

 

 

 

(綜合報道)

 

 

【《超能使者》大結局】最新畫面原來暗藏玄機 各異能人因1事再度命運逆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