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抱3 BB性別係…】陳凱琳宣佈再度有喜 首發第三胎孕照

藝人陳凱琳(Grace)早前以高貴盛裝出席馬場活動,現場很多傳媒都發現她腹部微隆起,似乎是第三度有喜。

 

 

 

 

期間Grace不時刻意用雙手遮掩腹部,反而令眾人的目光都放在她微隆的腹部上。

 

 

 

 

事後有傳媒問Grace是否再度有喜,她當時否認,說最近只是肥了,是幸福肥。不過,Grace隨即坦言和老公鄭嘉穎一樣都很喜歡小朋友,再追多一名小朋友也可以,一切順其自然。

 

 

 

 

今天Grace宣佈再度有喜,喜迎第三胎。

 

她發文:

「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the World(世上最珍貴的禮物)
Life may be unpredictable,(生命是難以預料的)
But it is undoubtedly full of beautiful blessings(但無疑是充滿美麗的祝福)
Which is why we are excited to share our joy and happiness with everyone today: Our family is about to grow even bigger! (我們很興奮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快樂,我們家庭準備變更大了)
Thank you in advance to all the well wishers and we can’t wait to meet the baby!(多謝大家的祝福,我們都急不及待想見到BB)」

 

不過就暫時未有提及第三胎的性別,不少網民都希望鄭家能有一位小公主。

【吳亦凡被判罪後】受害人公開恐怖「選妃」過程:一開始我沒覺得不對勁,但後來真的細思極恐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