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Final Boss終現身!?】沈震軒異能威力超強大 自己都大感震驚

由演員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劉佩玥、沈震軒、王君馨、林子善、伍樂怡、歐瑞偉等主演的台慶劇《超能使者》。

 

【4年抱3 BB性別係…】陳凱琳宣佈再度有喜 首發第三胎孕照

 

 

《超能使者》結局篇第21集劇透,眾人趕到石屋成功解救晴晴,化險為夷。

 

 

健威(沈震軒飾)醒來,瑞琦(王君馨飾)感激他捨身替自己擋刀,二人關係踏前一步。

 

眾人慶祝健威出院,並在慶祝當中得知高守和玉娟交往的消息,眾人感興奮。

 

【警方圍封現場】男子突然墮軌 慘遭列車撞斃兼反彈回月台

 

 

另一邊廂,高勇(陳展鵬飾)想藉機讓翠屏和媽媽修補關係,但翠屏拒絕,直至一次翠屏在街上被黑幫小混混調戲,其母上前為保護她而受傷,翠屏感動,二人冰釋前嫌。

 

健威在昏迷過後得到了異能,威力連他自己都大感驚慌。不少網民都估計他是此劇的終極大佬,大家覺得呢?

 

 

 

 

 

(綜合報道)

 

 

【4年抱3 BB性別係…】陳凱琳宣佈再度有喜 首發第三胎孕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