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影響長者 暫無藥根治】英女皇被揭並非老死 真相今曝光

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香港時間於本年9月9日凌晨駕崩,享年96歲。除了各位皇室成員因失去寶貴的至親而哀痛,全國人民亦猶如痛失慈母般悲傷不已。

 

 

英國蘇格蘭國家檔案館於早前公開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的死亡證,上面標示她於9月8日英國夏令時間下午3時10分,在蘇格蘭巴爾莫拉爾城堡(Balmoral Castle)死於「年邁」(old age)。(BBC),享年96歲。

 

 

 

可是,最近有媒體指她並非老死。英國《每日郵報》近日連載引述一本由菲臘親王友人撰寫的新書,指英女皇並非老死,而是患有骨髓癌,去世前數年都在奮力抗癌。

 

 

 

 

新書由菲臘親王(Prince Philip)友人布蘭德雷斯(Gyles Brandreth)撰寫,於12月8日出版。布蘭德雷斯曾任英國會下議院議員。

 

書中寫道:「我聽說女皇陛下罹患一種骨髓瘤(Myeloma),也就是骨髓癌,而這解釋到為何她感覺疲勞、體重減輕,以及她生前最後1年頻頻傳出行動不便的消息。骨髓瘤最常見的症狀是骨痛,特別是在骨盆和下背,多發性骨髓瘤是一種主要影響長者的疾病。」

 

 

他指出,目前尚未有治癒方法,但如控制免疫系統的藥物以及幫助預防骨骼虛弱的藥物,可降低症狀嚴重程度,並將病人生存期延長數月或2到3年。

 

布蘭德雷斯於書中更寫道,女皇雖患病,仍堅持履行公務。他稱英女皇告訴侍女,在菲臘親王2021年4月逝世後,她決心保持忙碌,這樣可幫她應對喪夫之痛。書中也稱女王不想對悲傷「認輸」,她曾說:「我的丈夫肯定不會允許我這麼做」。

 

【與張致恒疑正辦離婚】雯雯近照孕味超濃疑懷第四胎 全身照曝光

 

書中又指出,2021年的秋天,醫生建議女皇對感覺疲倦一事放輕鬆。女王也承認個人健康變差:「我必須理智」。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