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被判罪後】受害人公開恐怖「選妃」過程:一開始我沒覺得不對勁,但後來真的細思極恐

早前北京朝陽法院一審公開宣判,被告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案,對被告人吳亦凡以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六個月,附加驅逐出境;以聚眾淫亂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十個月,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驅逐出境。

 

 

 

內地網紅都美竹得知消息後,在微博留言:「終於等到了﹗」她之後更開直播與網民互動,當中更透露吳亦凡誘騙心儀女性的細節,原來是透過微博號尋找目標。

都美竹開啓直播說:「他有一個微博號,然後天天刷微博,因為我一直在北京學藝術嘛,他可能就是刷到我了,他就跟他那個女經紀人說,去把她弄來啊怎麼怎麼樣,然後那個女經紀人呢就會跟我聯繫,他用這種同樣的方式,聯繫了好多女孩子。」
當聯繫上了心儀對象後便互相加微信好友,都美竹續表示:「加了微信之後就問你,你是那年那月生的呀?你身高體重多少呀?你有沒有談戀愛呀?然後就問這種問題,一開始我沒覺得不對勁,我以為這種情況應該是簽公司要了解的,常規操作吧。但後來真的細思極恐,就感覺他問這些可能都是為了後面做準備的,真的很恐怖。」

【損害智力發展 嚴重者會致癌】六大食物令你小朋友變蠢 脾氣暴躁

由於吳亦凡透過女經紀人去作出聯繫,令都美竹沒有起戒心並最終赴約。她透露原因:「因為當時是一個女生跟我講,就他的那個經紀人跟我講,我們兩個單獨見面,她說的單獨就是我和她兩個女生見面,根本就不會考慮到會有任何危險性嘛,所以我才去了。去了之後發現是一個騙局,大家一定要防範意識。」
對於吳亦凡終被定罪,都美竹開心表示:「今天我好開心,終於能出來講話了,之前是不能說任何跟這個有關係的。」而她亦有在微博發長文表示正義雖然遲但最終見到了,同時感謝中國法制幫助她:「我很感謝中國的法制,不會放過任何一個罪犯,即使他是大明星。」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