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曹格宣佈結束14年婚姻 離婚原因曝光

台灣「金曲歌王」曹格跟吳速玲結束14年的婚姻,吳速玲在社交平台上載與曹格離婚的共同聲明,表示沒有誰對誰錯。聲明內容如下:

 

 

 

 

「我們結束了14年的婚姻關係。這一路走來擁有許多美好的片段,在婚姻的後半段,彼此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這樣的方式讓我們開始思考,沒有誰對誰錯,這段婚姻我們一起努力過,14年在彼此人生的經歷中是無法抹滅的,最後我們選擇結束婚姻關係,讓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期望退回這樣的關係,可以更理解對方,選擇這樣的方式,我們是和平的也祝福彼此,共同目標就是一起照顧孩子,讓孩子健康自在的成長,請大家給我們必需的隱私和空間。能夠和平解決是我們兩個人共同的心願,這些日子謝謝大家的關心!Gary(曹格) 速玲 」

 

 

 

吳速玲又透過經理人回應台灣傳媒:「結束婚姻關係對我們而言都是新的開始,我們會以朋友的身分持續關心彼此!」她又說:「同時懇請網路上的朋友,少一點謾罵,多一些支持和鼓勵!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祝福每個人都能吃飽睡飽,開心過生活!」

曹格與吳速玲育有一對子女,近年屢傳婚變,還曾公開點名藍心湄「別帶我老婆出去認識男人」,讓吳速玲只好登門向藍心湄道歉。上月曹格承認夫妻冷戰中,並表示沒有把握能走一輩子,之後更在社群突發文:「我老婆愛這個人!夠厲害了吧!」但最後又刪除了。

 

 

之後又連續發好幾則貼文「我在台北。她呢?」、「我的狗愛這個女人!!!這樣會有新聞嗎?」等,讓一眾網民摸不著頭緒。後來吳速玲也忍不住發文「我不出聲不代表我默認這一切,這多年來我承受的已經超過我的負荷,面對很多事都選擇隱忍不去理會,對我來說那是我的傷口,更不希望攤在陽光下被檢視」。

 

 【解釋原因令人咋舌】BB體重突停滯過瘦 外傭被揭混入逾百粒止痛藥沖奶粉 閉路死角位餵奶

 

曹格一直表現不捨與情緒不穩,上月他在社交平台轉發與吳速玲昔日的恩愛新聞圖片,留言︰「我走不是因為不愛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被老公訓斥即刻想喊出嚟】林芊妤重提不堪往事 被斥「瞓過幾多男人」:好難捱,諗過輕生

 

曹格和吳速玲的離婚共同聲明中,表示婚姻一路走來擁有許多美好的片段,但在婚姻的後半段,「彼此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這樣的方式讓他們開始重新思考二人的關係,很大可能是導致離婚的原因。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