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當場斷正】被指是瘋傳捉奸片男主角 林盛斌今收慰問訊息終開腔回應

近日網絡上瘋傳一段捉姦影片成網民熱話。片中幾位主角都成網民焦點,有指捉姦男被指是知名飲食界猛人,而被捉姦的女主角被網民起底,有指是一名KOL Alva。

 

 

影片中顯示一位人妻疑在家中偷食,與姦夫當場斷正。

 

近日,藝人林盛斌(Bob)就被指是片中男主角,捲入是次桃色風波。Bob在社交網分享一張手機截圖,指自己收到網民的真誠慰問,該網民說:「得悉此事非常遺憾。」

 

 

【解釋原因令人咋舌】BB體重突停滯過瘦 外傭被揭混入逾百粒止痛藥沖奶粉 閉路死角位餵奶

 

 

Bob就快速回覆對方:「不是我。」

 

之後Bob更在貼文澄清寫到:「我同我太太嘅感情暫時都仲幾好,好多謝呢位網友嘅問候,有心有心。」又在文末加入Hashtag:「佢應該唔係玩嘢」、「堅以為係我」、「真係想關心我」、「咁都好值得感恩」、「感恩節」。

【被老公訓斥即刻想喊出嚟】林芊妤重提不堪往事 被斥「瞓過幾多男人」:好難捱,諗過輕生

 

而網民就搞笑話Bob與該位飲食界名同樣是光頭造型及戴眼鏡的形象,的確有幾分相似,難怪會被誤會無辜捲入風波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