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猛人捉奸在床影片流出 姦夫當場斷正】最新片段驚現疑有第四者 網民:原來好戲在後頭

近日網絡上瘋傳一段捉姦影片成網民熱話。片中捉姦男被指是知名飲食界猛人,而被捉姦的女主角被網民起底,直指是一名KOL Alva。影片中一位年輕貌美的火辣人妻疑在家中偷食,與姦夫當場斷正。

 

【確診個案再重上新高】新增679校師生中招 多間學校部分班別須即時停課

 

 

(示意圖)

 

事件在網上發酵,被指是捉姦男的Simon,以及被指是女主角的KOL Alva,在過去24小時分別在社交平台發文為事件回應。

 

該片其中一幕疑為飲食界名人走到床邊掀起被鋪,令下身全裸的太太走光。

 

 

 

【100幢住宅大廈納最新強檢名單 留意指定檢測日期 否則或被罰款1萬】

 

網上瘋傳片中女主角疑是KOL Alva,於網絡上人氣極高。她受訪時並沒有否認自己是片中女主角,只回應已與丈夫分手。

 

發帖者聲稱捉姦片有不刪減「露毛版」全長有3分22秒,但在社交平台主要流出的為2分38秒版本。最新的足本版中,消失的44秒交代了事件最後如何收場,並從影片中看到現場疑有「第四者」。

【穿校服學生高處墮下 送院搶救不治】

上集至拍片丈夫大力把妻子的被褥揭開為止。下集開首拍到女方聞言未有理會回應,又繼續大被蓋頭,倒頭直睡。揭開被褥一刻,見到女方上身有穿衣服,而下體則裸露。

 

 

這時鏡頭轉到大廳,見到疑似「姦夫」已穿好衫褲,並屈身穿鞋,準備離開。

 

 

 

這時在鏡頭左面發現另一人士的膊頭身影,推斷現場疑似有「第四者」,負責拍片的丈夫這時懷疑發現「第四者」入鏡,即輕咳了一聲,那人立刻閃開。此段下集令網民議論紛紛,但好多網民都表示「原來好戲在後頭」。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