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往泰國送別亡母嘉玲】長子黄栢文原來與多位演藝界知名人士有親戚關係 包括填詞人黃偉文

息影多年已定居泰國的粵語片女星嘉玲於泰國家中在睡夢中離世,享年87歲。

 

 

 

 

嘉玲離世後,資深演員黃栢文終於道出自己是嘉玲的長子。黃栢文年幼時父母已經分開,並跟隨爸爸到外國居住,至8歲回港才與母親重新連繫,但因工作關係一直未有對外公開母子關係。

 

 

 

 

黄栢文雖然對於母親離世一事心情仍未平伏,但亦表示因為媽媽已不用再捱苦,所以有種放鬆的感覺,他哽咽說:「因為佢呼吸都好困難,差唔多每日都要醫生同醫護人員去處理她呼吸上嘅問題,幫佢順返條氣。我見到佢係好辛苦,希望媽咪一路好走。」他又透露女兒和嫲嫲關係很好,故知道嫲嫲離世後喊了兩日。

 

 

 

 

問到黃栢文與媽媽有什麼難忘回憶?他表示跟媽媽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也很難忘,他說:「佢(媽媽嘉玲)話做人最緊要真!呢句係佢由細到大畀我嘅教誨。」之後黄栢文又主動指不想揭媽媽太多私隱,也絕對不想借媽媽過身而曝光,故希望大家能給予空間。

 

 

黃栢文與家人乘搭中午航班,馬上飛到泰國奔喪。他於機場接受訪問時,神情凝重地表示媽媽喪禮將以佛教儀式進行,並會在廟宇誦經3日,然後進行火化,至於骨灰方面則會安放在泰國。

 

【莊鍶敏結束2年婚姻】莊思明親爆胞姊離婚真相

 

綜合報道指,黃栢文除了是嘉玲的長子之外,他與導演兼演員的黃靖華(本名黃沙文)以及知名填詞人兼演員的黃偉文為堂兄弟關係。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