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網民留言送祝福】姜濤做復健時再收噩耗:發自內心的對大家感到抱歉

姜濤於本月11日在商台籃球賽上受傷後馬上要接受手術治療,他後來表示未來兩個月要撐拐杖走路。

 

 

 

休養期間,今天約7時姜濤再度更新社交網,他表示為了復健,多早起身也可以,之後他再於社交網的限時動態寫道:

 

 

 

「能出門的感覺真的很好,真的很難熬,這一段日子彷彿與世界斷絕了聯繫,但我知道我這點傷,對比很多人真的不足掛齒,對此真的很敬佩所有在努力康復中的人們。」

 

【莊鍶敏結束2年婚姻】莊思明親爆胞姊離婚真相

 

直到今早9點半,姜濤再交代最新傷勢。原來在復健期間,姜濤左腳阿基里斯跟腱也被揭出事,他無奈地表示:

【著名紅星嘉玲逝世後 低調長子身份曝光】原來係TVB知名綠葉:媽媽入行前已生下我

 

 

「漫長的旅程,該死的左腳阿基里斯跟腱也有問題,說要幾個月可我真等不了那麼久,明年的唱跳一定要完成。發自內心的對大家感到抱歉,我一定盡快恢復,#衝擊波(治療)要命的痛 #沒有人比我還要着急焦慮。」不少粉絲都留言為姜濤打氣。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