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紅星嘉玲逝世後 低調長子身份曝光】原來係TVB知名綠葉:媽媽入行前已生下我

息影多年已定居泰國的粵語片女星嘉玲昨日(21日)於泰國家中在睡夢中離世,享年87歲。

 

 

【新增741校涉師生確診 27間學校部分班別須即時停課】

 

 

女星嘉玲跟丈夫姚武麟育有一子兩女外,原來她有一位鮮為人知的長子,他是TVB資深藝人黃栢文。

 

黃栢文受訪時直認與嘉玲是母子關係,他表示母親是入行前誕下他,後來父母分開,而他跟父親到外國生活一段日子。後來黃栢文返港,兩母子一直有聯絡,而他跟泰國居住同母異父的弟妹也有聯繫。

 

 

相熟朋友也知道嘉玲是他的母親,但他一直沒有公開,想不到第一次在媒體公開,已是母親離世後。

 

 

 

黃栢文接受電話訪問時非常很難過,他說上月跟女兒到泰國探媽媽,因為她肺部很弱﹑呼吸好困難,難聽清楚她說甚麽,有時靠猜她說話亦會用紙筆寫,媽媽主要說好掛念他們。

黃栢文稱因疫情,2年前他到泰國探媽媽,但媽媽年紀大較虛弱,身邊有護士照顧,她不能太激動。現在媽媽過身之事雖然令他難過不捨,但也為她不再受病魔折磨而鬆一口氣。

 

 

 

 

他稱接獲泰國的弟妹通知母親在睡夢中離開,離世時很安詳。他將會跟女兒到泰國參加媽媽喪禮,並在廟宇誦經,他會在佛祖面前祈求母親早登極樂。

 

黃栢文表示雖跟媽媽不是一起生活,但她是一個好媽媽,他說:「我28、29歲時跟媽媽接觸得最多,她好惜我女兒,每次她來港,我也會接機,帶她周圍去,做她的司機,大家很珍惜相處時間。」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