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Big Boss有端倪!?】林子善隱藏異能終解鎖超驚喜

由演員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劉佩玥、沈震軒、王君馨、林子善、伍樂怡、歐瑞偉等主演的台慶劇《超能使者》。

 

 

 

逸熹(陳國峰飾)見識了異能人威力,被嚇至語無倫次。

眾人怕逸熹等社團人馬報復,瑞琦(王君馨飾)將眾人安置在安全屋中。

 

慶隆(歐瑞偉飾)要脅瑞琦手下,找到孝年(陳展鵬飾)等人的下落,派手下突襲安全屋,眾人反擊時健威(沈震軒飾)替家富(張國強飾)擋刀,瑞琦感激,並招攬他當私人司機。

 

另一邊廂,小冰(葉蒨文飾)決定離開,與高勇(陳山聰飾)道別,二人的感情走到盡頭。

 

孝年決定重拾人生,並著力修補與家人的關係。

 

【17歲女用餐時慘遭餐廳天花石屎擊中頭部 須即時送院】

 

 

高勇與小冰分手後變得心不在焉,翠屏(劉穎鏇飾)決定出手調教,要讓高勇重新振作……

 

《超能使者》劇情進入高潮,不少網民都在猜測背後誰是Big Boss。監製文偉鴻向傳媒透露將會有超能使者的力量出現異變,而林子善一直隱藏的異能亦將快解鎖,他稱到時觀眾應會覺得好驚喜!

 

 

 

 

至於飾演社團大家姐的王君馨,角色同樣深不可測,真實身份一直成謎,想像力豐富的網民猜測她有可能爆出驚人隱藏超能力,亦有人懷疑她是早已掌握眾超能使者底牌的邪惡軸心,難道是劇中的Big Boss!?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