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小雪」東北季候風將抵達】天文台預報顯示氣溫將急降 即睇天文台最新預測

天文台表示,高空反氣旋正為廣東沿岸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本港今天天氣大致天晴,氣溫介乎25至28度,吹和緩東北風。

 

 

 

天文台指,華東沿岸氣壓正在上升,預料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的東北季候風會在未來一兩日影響廣東沿岸。

根據九天天氣預報,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的東北季候風會在未來一兩日影響廣東沿岸。周二(22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小雪」,當日氣溫介乎22至25度,多雲間中有驟雨,其後一連3日同樣有驟雨,其中周五(25日)最低氣溫更只有20度。

 

 

 

 

此外,高空擾動會在本周中期為華南帶來有雨的天氣,隨著高空擾動遠離,本周後期該區驟雨逐漸減少。

 

從天文台延伸預報顯示,11月30日至12月4日的最低氣温有40至50%機會,下降至15度左右。建議大家注意保暖!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