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慶】炎明熹與「炎命祥」合唱爆笑 網民大讚GiGi忍笑功一流

《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今晚(19日)於TVB電視城舉行,適逢TVB 55周年,今次大騷有多達10位監製參與,全台逾300人參與是次演出。

 

【奪命貨車嚴重車禍】18歲女慘遭貨斗壓斃 當場證實死亡

 

 

 

其中一個環節為「福祿壽」(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登場表演亦令人非常期待。

 

【《超能使者》】唐詩詠究竟有無醫好陳展鵬精神病? 原來其中一幕意識極度大膽 直接刺激陳展鵬

 

 

表演環節加入了音樂節目《聲生不息》的節目片段,加上現場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的模仿演唱令人爆笑。

 

 

【衞生署強烈籲市民停用1款護膚膏:會引致腎上腺機能不全和骨質疏鬆】

 

炎明熹(Gigi)這次獲安排與阮兆祥一同合唱《心淡》,令人驚喜。
炎明熹與阮兆祥扮成的「炎命祥」合唱,一對視更差點忍不到笑,非常可愛!

【城城全程對答被讚有風度有耐心】TVB女主持疑遊魂多次重覆發問 郭富城震驚:我頭先咪講咗囉

 

要與「炎命祥」對視對唱,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網民都大讚Gigi忍笑功力一流!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