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唐詩詠究竟有無醫好陳展鵬精神病? 原來其中一幕意識極度大膽 直接刺激陳展鵬

台慶劇《超能使者》第十五集劇情進入巔峰,繼上集向觀眾揭開陳展鵬將家人幻想出來之後,昨晚一集最後唐詩詠決定將真相告知陳展鵬,最新一集開始謎團逐一解開。

 

【城城全程對答被讚有風度有耐心】TVB女主持疑遊魂多次重覆發問 郭富城震驚:我頭先咪講咗囉

 

劇中陳展鵬因為胞弟黃庭鋒欠債問題,導致太太劉佩玥意外流產,婚姻陷入決裂,之後阿Moon回心轉意破鏡重圓,但其實她已搭上餐廳經理郭子豪。
昨晚一集郭子豪不斷向陳展鵬示威,不斷傳送與女方的床上不雅照。其實太太出軌的事三年前發生,阿而阿Moon已在三年前去世了。

【兩車相撞 車頭嚴重損毀 5名傷者包括2名小童須即送院】

 

   
三年間陳展鵬經歷了家破人亡,導致精神出現問題,所以他一直幻想與家人仍然有一個幸福家庭,能夠修補與阿Moon的夫妻關係。因現實中郭子豪仍不斷刺激他,令他精神問題日趨嚴重,最終害怕自己會親手殺死出軌的太太,而走到天台打算輕生。

唐詩詠決定將真相告知陳展鵬,她為了救患有精神病的陳展鵬,竟與男方一起跳下去。在千鈞一髮中,詩詠捉住了展鵬,更使用異能醫好他精神病,令展鵬即時清醒過來,回想一切自己的不正常行為。

 

 

【衞生署強烈籲市民停用1款護膚膏:會引致腎上腺機能不全和骨質疏鬆】

 

唐詩詠在斷氣前一刻運用最後異能救活了展鵬, 陳展鵬目睹好友為救自己而犧牲,就激動的瞬間激活了另一種異能,最後使用了「時光倒流」救活了好友。

此段劇情卻獲得不少網民讚賞,特別是陳展鵬精神崩潰的演出,有層次網民紛紛力讚陳展鵬再次展現其視帝級演技!

 

 

而戲中有一幕是郭子豪向阿Moon噴煙,其實是一個發生性行為的暗示,大概意思是男方進入女方的身體。

 

 

【《超能使者》監製爆料】劉佩玥神秘身世終曝光:終於唔使守秘密

 

 

然後阿Moon吸了再向陳展鵬挑釁地呼出,這一幕意識極度大膽,更直接刺激患有精神病的陳展鵬,拿刀想殺妻。

 

 

 

(綜合報道)

 

 

【城城全程對答被讚有風度有耐心】TVB女主持疑遊魂多次重覆發問 郭富城震驚:我頭先咪講咗囉

【兩車相撞 車頭嚴重損毀 5名傷者包括2名小童須即送院】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