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賽》籃球指導揭受傷過程】姜濤手術後首露面 傷勢照惹粉絲擔心

男團MIRROR成員姜濤於上周五(11日)在《903 AllStar籃球賽》的比賽中攔截對方球員時不慎受傷倒地,顯得痛楚,右膝蓋包紮後要坐輪椅離場。

 

 

稍後時間,姜濤透露在醫院做了詳細檢查,已安排手術時間,看來傷勢不輕,並需儘快動手術。

 

 

今晚姜濤在社交平台報平安,表示手術順利完成,寫道:「順利結束了,感謝上天。希望早點好起來見大家。」
他更上載了在病牀的照片,見右腳戴上護膝腳架以穩定膝關節,傷勢似乎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全康復,惹來很多粉絲擔心。

 

但姜濤也上載了一張舉起V字手勢的照片,令人稍為放心。

《季前賽》的籃球指導、前甲一飛鷹球員兼現役教練Coach Fui(梁振雄)受訪時表示,姜濤的右腳膝蓋前十字韌帶早在拍《季》劇時已斷裂。

【胃抽筋被抬離場】Anson Lo暗示曾想放棄演出 花姐一席話當頭棒喝令他醒悟

 

在《903 AllStar籃球賽》中他受傷的一刻是全力追波,結果左腳鞋頭撬到膠地板,然後右腳膝頭扭到觸及舊患。因膝蓋前十字韌帶已斷裂,膝頭關節特別容易甩骱。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