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日前公開表示明年與湯洛雯結婚】馬國明口風突變 今澄清並非宣佈結婚

「無綫電視五十五周年晚宴」近日盛大舉行,並延開17席廣邀各高層人士出席,包括主席許濤率領高層蕭世和、曾志偉、曾勵珍及樂易玲等一眾行政人員,更有逾50位藝人出席。

 

 

 

 

本月11日,馬國明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與女友湯洛雯(靚湯)有共識於明年結婚,並打算旅行結婚,但暫未決定會否擺酒。馬國明又表示因明年初要拍劇,婚期可能定於下半年。靚湯喜歡歐洲,也有考慮去二人小時候讀書的成長地加拿大、英國。

 

 

 

 

不論是結婚的日期、方式及地點都有大概計劃,外人聽落馬國明的一番言辭都覺得似乎大局已定,二人即將佳偶天成。

 

 

不過數天後,出席公司盛宴的馬國明口風突變,並公開澄清自己當天並非宣佈結婚,令在場人士都大感詫異!

 

 

他澄清日前只是講有想法在明年結婚,卻變成已落實的消息,結果他真的收到恭賀短訊,他強調只是與女友有共識在明年,等確定再講,現在甚麼都未有,更叫大家別誤會。

 

 

馬國明又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在節目巡禮或台慶公佈結婚,更一定不會在台慶求婚,這些程序只會私下進行。問到是否已求婚,他卻不回答,只謂適當時機到就會對外公布,以免「鐵馬」兄弟嬲。

 

 

 

(綜合報道)

 

 

SHARE